就业指导中心来我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

作者:刘振威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345

418日上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一行来我院开展毕业生就业中期调研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辅导员王会参加了本次调研会。

党委副书记袁爱军对王林一行来学院调研工作表示欢迎并对学院当前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分别从毕业生报考博士研究生情况、毕业生报名企事业单位招聘情况、目前毕业生就业具体进展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学院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说明,提出对学校学生就业工作的两点建议:一是希望加强相关经费支持,保证就业工作的深度与广度;二是立足特色、总体统筹,着力加强学生就业全程化的指导与服务。并指出:目前毕业生就业干劲足,在就业形势低迷的情况下,能主动寻找就业机会,且近年来企事业单位对党建工作人员需求增大,本学院学生实践能力强、理论功底扎实,希望通过个性的培养方式、增加学生党员比例来切实提升就业机会。随后,就业指导中心领导对学院就业工作所面临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与学院辅导员就目前的就业形势深入交换了意见,表明学生需提前做好就业引导和职业生涯规划,占据优势地位。

最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林对我院的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认可,希望学院结合当下的就业形势,立足中期调研所凸显的问题,进一步对学生进行就业引导,助推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