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中国石油大学排球比赛:马院女排对阵计通女排

作者:责任编辑:张晓青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8-05-29浏览次数:241

524日下午,马院女排对阵计通女排。计通女排是我校传统强队,曾经创造过辉煌成绩。在双方女排的交手历史上,我们从来没有赢过。今年我们组建了马院历史上相对齐整的女排队伍,有张晓青和岳金霞两位重炮手,景艳菊主二传,牛继玲接应二传,于翠萍副攻,又有解晓燕新生力量的加盟。比赛时间已经到了,解晓燕老师才刚刚下课,匆忙赶到球场,没有热身没有练球,直接开始了紧张的比赛。比赛伊始,面对我们稳稳的一传和强力扣球,对方很不适应。很快我们就以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比赛开始,我们一路领先,但是随着体力的消耗,我们开始慌乱,被对手超越并最终以23:25遗憾输掉。第四局开始,计通女排一路领先,他们的学生啦啦队在球场上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叫好声不断,这不仅没有给我们任何压力,反而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我们每打一个好球,所有队员齐声叫好,自己给自己鼓励。毕竟对手强大,她们以21:17领先。我们叫了暂停,张晓青的重扣结束了她们的得分势头。我们一路追赶,并且最终以25:23赢下了关键的第四局。

大比分3:1我们马院女排收获了对计通女排的首次胜利!张晓青和岳金霞的扣球是最主要的得分手段,但是一传稳定是二传立球的基础,我们每一个队员都竭尽所能,打出水平,打出风采。女排姑娘们,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