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刘敏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65

622日上午,我院在文理楼462召开2018届毕业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张瑞涛副院长,袁爱军副书记,王会老师以及我院2018届毕业生。会议主要内容为畅谈毕业感受,并对学院发展提出建议。

首先,2018届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毕业之际对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恩之情,不舍短短两年的学习时光。其次,同学们从自己的亲身感受出发,对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内容涉及课程设置,培养方式,论文撰写,科研以及升学就业等各方面。所有同学发言完毕后,张院长对同学们的建议进行了回应,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会议最后,袁书记进行了总结,并对毕业生们提出希冀。袁书记指出,两年的情谊弥足珍贵,望同学们珍惜这段缘分。也要心怀感恩,勇敢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此外,袁书记倡导大家及时清理宿舍和工作室卫生,为师弟师妹们留一间雅舍。

毕业是起点而不是终点,纵然毕业的路上历经坎坷,希望2018届毕业生从这里扬帆起航,秉承马院精神,在新的岗位上迸发出更多的活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