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征集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李海涛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253

各单位及相关人员: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扎实开展社科研究,取得了一大批社科研究成果,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和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理论和智力支撑。为进一步发挥社会科学的新型智库作用,更好服务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现面向全市征集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特作如下通知:  

一、选题要求

征集题目以《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指南》为依据,瞄准学科前沿,体现原创性、时代性、系统性和专业性。基础理论研究应着眼于学术创新和学科前沿;应用对策研究要以我市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重大实践问题为主攻方向,立足于为领导决策提供富有价值的研究成果,突出前瞻性、战略性和现实针对性。

二、征集办法

(一)各县(区)社科联负责组织本区县的课题征集工作,各院校科研部门负责本单位的课题征集工作,经汇总集中报送市社科联社科规划办公室;市直各部门单位提出的规划课题直接报送。

(二)各院部报送《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征集意见表》和《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征集统计表》的电子版和纸质版(均1份)。

(三)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单位提出的课题,拟采取部门共建方式委托市社科联组织相关专家研究的(课题经费由委托单位负责筹集),经研究后请在统计报表备注栏中逐一注明。

三、截止时间与联系人

截止时间:2018125日上午12:00

联系人:崔伟

电话:86983266

邮箱:cuiwei@upc.edu.cn


附: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研究课题指南

《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征集意见表》

《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征集统计表》


科技处文科建设办公室

2018.11.28


附件1: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指南.docx

附件2: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征集意见表.docx

附件3:东营市2019年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征集统计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