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扩大会审议博士培养方案

作者:景艳菊责任编辑:梅善忠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8-12-07浏览次数:206


126日上午,学院在462会议室召开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会议由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副主席张瑞涛教授主持,7位委员和各学科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审批本学期参加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学位。张瑞涛教授简要介绍了本学期申请学位人员在课程学习、科研成果、复制比检测、论文评审和论文答辩等环节的总体情况,委员们经审阅相关材料后对审批表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授予司会敏等同学法学博士学位。

在第二议程,张瑞涛教授就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含直攻博)培养方案修订事宜向大家作了详细解释和说明,他简要介绍了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基本要求、培养方向、学习年限、培养方式、学分要求、中期考核、科研训练与学位论文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重点对课程设置的课程体系构成作了详细分解和说明。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展开热烈研讨。会后将进一步完善和丰富博士培养方案,使其更具学院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