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2号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作者:石超;牛继玲责任编辑:石超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37

    2019年1月12号下午三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文理楼457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新年联欢会。本次联欢会由叶立国与张会芸两位老师担任主持人,学院各部门分别贡献节目,是一场充分展示老师们轻松活泼一面,充满欢声笑语的联欢会。第一个节目是崔军伟、孙念超、于翠萍三位老师带来的小品《看病》,三位老师轻松活泼幽默的表演,既为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也对一些社会问题进行了辛辣的讽刺,娱乐中发人深省;第二个节目是石超老师的吉他弹唱《山海间》,这也是石老师第一次挑战弹唱表演,虽然非常紧张,但也实现了自我突破;后面的节目之间还穿插着游戏环节,“你来比划,我来猜”,老师们都积极参与,尤其是司江伟书记、王建军院长和夏从亚老师,都为我们带来了轻松幽默的表演;除以上节目以外,值得一提的是张瑞涛副院长带来的两个节目,“单口相声”和“三句半”,前一个节目,张老师以其冷幽默抖响三个大包袱,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后一个节目“三句半”是司江伟书记写词,联合岳金霞、景艳菊、张瑞涛三位老师共同表演,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送上了对马院全体老师的新年祝福。岳金霞老师还为我们演唱了《猪之歌》,提前向即将到来的猪年送上祝福;张会芸老师的“脱口秀”以“吐槽”的方式总结了2018年的经历,以一种自信、轻松的姿态面对过往、迎接新年;“概论”教研室的宋海儆、王庆忠、郎帅等几位老师还为我们带来了怀旧歌曲串烧,优美的歌声伴着浓浓的回忆。将近两个小时的联欢会,伴随着老师们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很快就结束了,但欢乐祥和的气氛却久久不能散去,随着寒假的到来,相信这次联欢会能够给马院这个大家庭带来更加温暖的亲情与更加牢固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