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教师工作部一行来院调研教学改革情况

作者:景艳菊责任编辑:梅善忠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241



412日上午,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教务处及校督导组专家一行5人来院调研教学改革情况。教学副院长岳金霞主持调研会,学院各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督导员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岳金霞副院长首先从教学理念革新、教学内容更新和教学方法创新方面对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三位一体”的教学模式总体改革情况进行了简要综述,随后教研室主任们结合各自课程特色,分别从对分课堂教学、团队专题教学、过程化考核、大班教学小班研讨等教学改革作了典型发言。会上,各教研室还展示了教学网络试题库、学生成绩档案等教学资料。

校督导组专家王华琴教授和何立华副教授表示参加此次调研座谈收获很大,他们充分肯定了学院思政课教学改革的成效,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校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李贞刚副主任和教务处教务科祝德显科长也表示深受启发和触动,他们充分认可几种教学模式在思政课教学中的运用,赞扬老师们课下的辛勤劳动和奉献精神,并表示学校相关部门将进一步支持思政课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