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作者:李友仕责任编辑:梅善忠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493


2019720日,我院在文理楼445举行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本次预答辩会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召集人、西南大学原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黄蓉生教授担任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二级教授、长江学者、博士生导师王永贵,我院博士生导师张瑞涛教授、张荣华教授、夏从亚教授、张福运教授担任预答辩委员会委员。预答辩委员会秘书由2018级博士生李友仕担任。

      博士生王超和宗芳两位同学围绕论文的复制比情况、中期检查后论文的进一步修改情况、论文的框架结构、论文的创新之处等方面对论文进行了脱稿陈述。预答辩委员会针对论文和陈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王超和宗芳两位同学对预答辩委员会提出的问题予以细致回答,并认真记录预答辩委员会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预答辩委员会经过综合评议,同意王超和宗芳两位同学修改后经导师和预答辩委员会主席同意方可通过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最后,主管院长张瑞涛教授对本次博士生预答辩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