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霞简介

作者:责任编辑:袁爱军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4469

赵霞,女,(1978.7-),河南台前人,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从事党建与人才相关教学与研究工作十余年,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党建人才研究与实践具有较为深厚的理论积淀和和丰富的实战经验。现任山东省高等教育人才研究会理事,山东省高校干部与人才研究基地(中国石油大学人才发展研究中心)骨干成员,在国家级或者核心期刊上发表二十余篇文章,其中四篇人大复印资料转载。出版专著一部,参与编著教材三部,主持完成山东省软科学重大课题(“高层次领军科技人才引进与培养的省际比较研究”)、山东社科规划课题(“山东高质量招才引智工作策略研究”、“山东省融入京津冀一体化战略人才协同开发问题研究”)、青岛市双百调研课题、山东省高校工委人才研究会课题、东营市社科规划、中央高校基金等十余项课题,承担多项企事业单位的委托课题,多次获得东营市、青岛市科研成果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