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作者:张晓青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88


925日上午,学院党委在文理楼462召开会议,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成员姚成郡、柴延松、赵晓珂、王彦丽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主持了会议,并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王勇同志的讲话。学院党委书记司江伟就《马克思主义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做了说明。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活动,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在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的基础上,学院建立了符合自身特色的工作体系。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姚成郡同志对学院的工作方案做了点评。他认为该方案体现了学校主题教育的要求并充分体现了马院特色,希望学院的主题教育做到以下三点:一是提高对主题教育的政治站位和认识;二是将上级规定工作做到位并彰显学院特色;三是切实做好结合文章以促进业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