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晓青责任编辑:宋杰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120

1114日,学院党委在文理楼46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参加,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勇、副组长信汝东及成员刘宇培列席会议。

会议邀请张荣华教授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张荣华教授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决定稿的起草和基本框架、理论亮点等三方面,为学院党委成员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的实际,分享了学习的体会。学院党委书记司江伟就学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完善学院的制度建设,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发挥学科专家优势,做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工作;三是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挖掘学术增长点,做好各类课题,尤其是国家课题的申报工作;四是做好全会精神“三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