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2018级硕士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宋杰责任编辑:景艳菊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51


1126日至121日,我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在文理楼462459顺利举行。

本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分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马克思主义理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和高等教育学5组进行。30位硕士研究生就各自论文选题的研究构思、研究内容和创新之处等向导师组作了详细陈述,导师组成员根据每位学生的具体情况给予了认真详细的指导,为学生论文撰写修改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此次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程序规范,过程严谨,严格执行了学院新制定的有关论文选题和开题的规定,促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选题及研究工作进行了一次阶段性的总结,为硕士学位论文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