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开展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考评

作者:梅善忠责任编辑:梅善忠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236

110日上午,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考评会议,对学院各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总支及工会的年度工作进行述职考评。学院院务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评议,司江伟书记主持会议。

学院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负责人分别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员作用、支部作用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汇报。学院工会主席也对全年的工作成绩、不足做了汇报。

司江伟书记分别对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总支和工会的汇报进行了点评,并对今后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强意识,要强化党建工作意识,落实责任;二是严管理,要严格各支部工作的日常管理,严格对党员的管理;三是创示范,每个支部都要根据自己实际创特色,发挥示范、带领的作用;四是多宣传,要加强对内对外的宣传,树立正气,扩大影响;五是促发展,通过党建工作促进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中心工作,促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