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梅善忠责任编辑:梅善忠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90

110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王建军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司江伟对主题教育进行了总结。

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紧跟上级要求,坚持做到确保标准、务求实效;紧扣主题主线,坚持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紧贴工作实际,坚持做到深入一线、求真务实;紧抓检视问题,坚持做到深挖细查、刀刃向内;紧推整改整治,坚持做到真抓真改、立行立改。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了用新理论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增强了从政治上思考问题的意识,增强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增强了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和行动。增强了清正廉洁的自律意识。

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生的课题,持续加强学习,持续加强改进,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