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荣华教授、岳金霞副教授荣登“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

作者:郎帅责任编辑:梅善忠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06-14浏览次数:539

日,《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马克思主义排行榜)公布,我院张荣华教授、岳金霞副教授荣登榜单。其中,张荣华教授在马克思主义二级学科“中国共产党”中排名第93;岳金霞副教授在马克思主义二级学科“思想政治教育”中排名第90

据悉,排行榜数据主要来源于中国引文数据库(CNKI),超星发现,共设置重要期刊发文量、受关注度、发文与被引综合指标、重要获奖情况、图书引用次数五个一级指标来综合衡量学者学术成果对其所在学术领域的影响贡献程度,向下设置九个二级指标,在对各指标数据在进行标准化处理之后,结合对应的权重计算每位学者的得分,最终形成学者学术影响力排名。

张荣华教授、岳金霞副教授荣登“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体现了我院教师勤奋努力、刻苦钻研、不懈拼搏的精神品格,体现了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水平与成绩,更体现了我院学科立院、学者强院、学术兴院发展战略的实施成效。值得一提的是,在2017年版榜单上,张荣华教授已经榜上有名,本次是再度入选。岳金霞副教授则是首次入选,相较于三年前的一枝独秀,如今是双星并耀。这表明了我院不断向前发展的良好势头,展现了我院教师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中日益扩大的影响力。

 

附截图:(四)马克思主义排行榜 |《中国哲学社会科学最有影响力学者排行榜:基于中文学术成果的评价(2020版)》



马克思主义排行榜上榜学者单位分布表(202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