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王勇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袁爱军责任编辑:袁爱军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07-03浏览次数:464

73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一行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首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建军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情况进行汇报,主要包括学院师资队伍的现状与存在的问题,今年师资队伍建设方面的主要工作,以及需要解决的特殊问题三个方面。之后,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交流了师资队伍及课程建设的意见和想法。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分别就大家提出的具体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万云波书记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发展给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勇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思政课教师队伍建设,按照“四个一批”的原则逐步配齐配强学院师资;二是要改进教师教学的方式方法,推动从思政课程走向课程思政;三是要适应学生学习的方式方法,针对不同群体,采取不同的授课方式,提高教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