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夏从亚教授获评“我心中的好老师”

作者:岳佳责任编辑:袁爱军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08-05浏览次数:522

近日,在校学生会和校研究生会联合举办的第五届“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中,我院夏从亚教授得到了全校同学的认可与喜爱,荣获“我心中的好老师”称号。

夏从亚,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学术委员会委员,院教授委员会主席。全国自然辩证法研究会、科技史教学研究会理事,山东省自然辩证法研究会、哲学教学研究会副会长,省哲学学会常务理事,东营市社科联副主席。山东省、东营市、青岛市社科成果奖评委会委员。曾任校党委宣传部部长、人文社科学院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等职。从事博士、硕士、本科等各类学生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哲学、科技哲学类课程的教学,公开发表论文150余篇,合作出版教材、专著20余部,从事国家级课题研究3项,省部级5项,成果获得省部级及其他各类奖励多项。为山东省“夏从亚名师工作室”主持人,曾获山东省、中国石油天然气总公司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

“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旨在激励全校教师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对营造尊师重道的良好氛围,加强我校教风学风建设,激励广大师生艰苦奋斗、追求卓越具有积极意义。本评选自今年6月份启动,全校同学广泛参与,经班级推荐、学院(部)推荐和学校评选,全校共有10名教师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