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作者:岳佳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415

10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会在文理楼462室召开。参加评审会的评委由学院各二级学科负责人、主管研究生教学和管理的各位老师以及学生代表组成。

本次评审会由评委们投票产生一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等有关规定进行评定。评定前,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详细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定细则、评奖流程,强调了答辩活动的秩序及注意事项。首先,六位候选人分别从学习、学生工作、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自我总结陈述,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打分,选票统一统计。经过严格的投票、监督、统计过程,2018级硕士研究生柴自贵获得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本次评定活动展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科研创新的丰硕成果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营造了以学术为中心的科研氛围,为培树典型、鼓励先进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