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作者:景艳菊责任编辑:景艳菊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1-01-07浏览次数:654

202115日下午,学院在文理楼459举行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本次开题报告评委会主席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士海教授担任,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导张允熠教授以及我院博士生导师张荣华教授、夏从亚教授、汪怀君教授担任评委会委员。开题报告会秘书由2020级博士生毛宁担任。部分在读博士生列席观摩。 

主管院长张瑞涛教授对与会开题报告评审专家进行介绍。2019级博士生董啸楠、臧晓琳、任岚峰三位同学围绕论文的研究内容、论文的结构和逻辑思路、论文的创新点与疑难问题等方面进行陈述。评审专家针对开题报告的内容和陈述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问题和修改意见。三位同学对开题报告评委会专家提出的问题予以回答,并认真记录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开题报告评委会经过综合评议并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三位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开题。最后,主管院长张瑞涛教授对本次博士生开题报告评审会进行了简要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