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对2020年度各教研室的工作进行考评

作者:梅善忠责任编辑:梅善忠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1-01-09浏览次数:269


17日,学院在文理楼459会议室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扩大会,对学院基层组织进行评议。会议由王建军院长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办公室主任,各教研室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等参加。

各教研室主任分别从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学、组织与队伍建设、公共事务与社会服务五个方面,对各自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汇报,王建军院长和司江伟书记分别对各教研室业务工作进行了点评。

王建军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0年,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少数老师对聚集战略认识不足,个别老师向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聚焦速度较慢。二是个别老师作风散漫,纪律意识比较淡漠。王院长强调,2021年要进一步调动教师教学、科研的积极性,发挥各自的优势和长处,进一步提高教师自我定位,在十四五期间争取获得更高层次的奖励和更多的项目,为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