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总结“十三五”及年度工作

作者:梅善忠责任编辑:梅善忠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1-01-11浏览次数:925

18日上午,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十三五”及2020年各项工作。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党委书记司江伟主持会议。

王建军院长首先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工作。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我们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完善学院治理结构,强化学院文化建设,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 科学研究、教研教改等方面都取得了标志性成果和突破性发展。主要表现在:2017年第四次学科评估,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结果为B档,百分位次20—30%2018年又获批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博士点;教学成果获得省级一等奖一项、科研成果获得省级二等奖一项。这些成绩的获得进一步提高了我院的办学层次,提升了我院在同类高校中的地位,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随后,张瑞涛副院长从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和研究生教育等三个方面,做了2020年工作汇报。岳金霞副院长以《打造后疫情时代“线下为主·线上为辅·相辅相成”特色思政课》为题做解读了2020年的教学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袁爱军副书记做了《“星火”燎原,红专并进》为题的学生工作总结。

司江伟书记对年度党建工作做了总结,对寒假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全体师生要确保政治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财产安全、人身安全,要排除办公室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和信息通畅,保证全体师生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