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华教授为青岛市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1-08-01浏览次数:41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训基层宣讲骨干,安排部署专题宣讲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29日,青岛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基层宣讲骨干培训班在青岛国际新闻中心举办。

培训班邀请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星光”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荣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张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从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和丰功伟绩、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主题和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经验及其启示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

参训学员表示,专题辅导报告解读精准、权威,对学懂弄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好专题宣讲很有启发。一定提高站位,牢牢把握宣讲正确方向导向,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饱满的宣讲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宣传宣讲工作中去,推动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各区、市党委宣传部分管副部长、理论(宣教)科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教育局(市委教育工委)、市国资委党委宣传部门负责人,部分市直机关党组(党委)宣传处(办公室)负责人,部分企业党委宣传部门负责人,部分乡镇、街道党委宣传干部,部分理论宣讲基地负责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宣讲骨干,优秀百姓宣讲员等140余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