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更优质的生态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梅善忠责任编辑:梅善忠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1-10-08浏览次数:236


930日,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汇报未来5年的工作规划,安排本学期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司江伟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王勇书记、郝芳校长的讲话精神;学院院长张瑞涛对学院发展的思路进行了全面阐述,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司江伟书记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1年度先进集体、优秀教师的决定》,张瑞涛院长为向获得“先进集体”的思想道德与法治教研室,以及获得“优秀教师”的汪怀君、王庆忠、岳金霞、于泳、郎帅等5名教师颁奖。


   

宋海儆副院长、崔军伟副院长分别汇报了本科教学、科学研究、研究生教育教学等方面的规划,部署了本学期及近期的主要工作。


司江伟书记作了题为《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为学院发展营造更优质的生态》的汇报。他指出:未来5年学院党建工作要以学习贯彻中央、教育部、学校的工作部署为主线,以推进落实学校、学院“十四五”规划为重点,加强党员先锋模范意识教育,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加强学院卓越文化建设,营造更优质的生态,为“努力建成国内同类高校先进水平的教学研究型学院”提供保障。


张瑞涛院长从学院概况、建设思路、建设方案和建设目标等四个方面,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十四五”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学院的职能是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合作与交流。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切实实现“学科立院、学术兴院、学者强院”;要聚焦“专业型、学习型、和谐型、创新型”学院建设,努力建成“国内同类型高校先进水平的研究教学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