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五期“青骢纵横”博士论坛顺利举行

作者:朱敏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270

616日上午,我院顺利举行第七十五期“青骢纵横”博士论坛。本次论坛由我院2019级博士生臧晓琳主讲,围绕百年大党先进模范选树的基本经验的主题展开,2020级、2021级硕士研究生线上参会,宋霞老师主持本次论坛。

臧晓琳博士首先介绍了总结提炼党在先进模范选树工作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的重要意义,然后围绕“先进模范的概念界定”“先进模范的历史流变”“先进模范选树的基本经验”“先进模范选树的遵循原则”四部分进行详细的讲解。最后,由宋霞老师进行点评,她指出臧晓琳博士通过回溯百年来党选树先进模范的历史,总结出的基本经验和基本原则对于新时代孕育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经得住人民和实践检验的模范人物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博士论坛,臧晓琳博士以深入的研究、清晰的逻辑思路和生动的讲解向同学们分享了百年大党先进模范选树的基本经验,不仅让同学们了解了先进模范的特点和党选树先进模范的原则,更为同学们的学术论文写作提供了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