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关于开展 “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的通知

作者: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362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青年学子中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引领学子牢记时代责任,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学院党委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主题征文比赛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逐梦新征程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21120

三、参赛范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学生

四、征文要求:

1.主题内容。

1)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生动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成就,生动展现青年学子献礼二十大,建功逐梦新征程的心声和行动。

2)围绕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相关理论阐释。

2.体裁形式。文体不限,题目自拟。

3.篇幅要求。每篇文章不超过3000字。

4.参赛作品均为Word文档格式。标题使用宋体小二号字加粗,居中;副标题使用宋体三号字,居右;年级和作者姓名使用楷体小三号字,居中;正文使用仿宋体三号字,单倍行距。

5.投稿作品必须是本人原作,不得抄袭或从网络下载其他人作品冒充,一经发现,取消其参赛资格。

五、投稿方式:

参赛作品以“题目+年级+姓名”命名后,于1120日前发送至邮箱1294264221@qq.com

六、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优秀奖若干,学院进行表彰和奖励。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20221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