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者研讨会

作者:刘庆港责任编辑:袁爱军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344

  1029日,由我院和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以及《当代世界社会主义问题》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回首百年奋斗路,迈向复兴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学者研讨会,在美丽的八大关宾馆小礼堂举行。

山东大学当代社会主义研究所副所长张淑兰教授;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任玮娜、副院长蔡勤禹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瑞涛教授,及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出席研讨会。张瑞涛院长致开幕词,表达了对研讨会顺利召开的祝愿,以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下届研讨会的倡议与决心。

  会议期间,我院师生围绕共同富裕、中国新型政党制度、自我革命精神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主题进行了发言,我院赵国营、毕松、杨晓燕、王鹏翔等青年教师及参会研究生参与了讨论。博士生刘鹏表示,通过参与此次高水平的学术会议,我院师生向外展示了较高的学术修养与良好的精神风貌,这次会议不仅拓宽了自己的学术视野,也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学术追求。  

   中国海洋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任玮娜主持了闭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