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究生“星火”宣讲团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

作者:李雪燕发布时间:2022-11-13浏览次数:318

为了充分发挥学院学科、学术优势,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学院团委于112日下午举行研究生“星火”宣讲团集体备课活动。宣讲团指导教师王鹏翔老师及“星火”宣讲团全体成员参与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2022级兼职辅导员蒋嘉诚同学为全体宣讲团成员发放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读本,并倡导宣讲团全体成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进行细读、精读,吃透其中蕴含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及核心要义。

“星火”宣讲团全体成员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基础,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主题构思,依次对自己的宣讲内容进行3-5分钟的介绍。王鹏翔老师对每一位成员的构思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宣讲团成员深度挖掘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创新点,努力从多角度来进行阐释。

集体备课会后,研究生“星火”宣讲团成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学习和研究,争取推出高质量的理论宣讲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