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操应长来我院调研工作并参加集体备课

作者:单晓慧责任编辑:单晓慧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21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125日,副校长操应长来我院调研人事人才、国有资产等工作,学校人事处处长牛庆玮、发展规划处处长李贞刚、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浩浩、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兼人事处副处长裴仰文、人事处副处长邢清琨等陪同调研。我院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学院院长张瑞涛从学科学位点建设情况,“十四五”师资队伍建设目标及举措,职称评审、岗位考核及聘用相关工作,二级单位绩效考核及奖励性绩效工资拨付,办公条件改善等五个方面,汇报了我院相关情况,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师代表对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思政课教学等方面的问题,与操应长副校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根据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等工作的部署,就会议精神如何融入思政课建设,操应长副校长发表了意见。

最后,操应长副校长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规划定位准确、目标清晰,体现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担当作为及学院教职工的集体智慧。同时,他对学院以后的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建院,建设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思政课教师队伍;二是要追求特色建院,深入结合我校石油文化,突出石大元素,整合各方面的资源建设特色马院;三是要注重青年教师培养,为新进教师创造良好的科研环境,激发青年教师尽快成长为思想过硬、业务精良的教学能手和科研骨干。

调研现场

与会人员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