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走进新区青年”专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7-11-23 作者: 浏览次数: 150

    117日,我院研究生2016级党支部11名党员代表学院赴西区机关办公中心参加共青团青岛西海岸新区委员会组织的“党的十九大代表走进新区青年”专场报告会,聆听了来自党的十九大代表皮进军和青岛新区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和“青交所”总裁金志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

皮进军是我省唯一连续两次参加过党的十八大和十九大的党代表,他向我们分享了作为党代表聆听习总书记做十九大工作报告和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接见的自豪和激动之情以及他和队友在工作中践行十九大报告的实际行动,他说“十九大报告充分表达了港湾工人的愿望和心声”。金志伟是全国青年电商新锐、青岛新区第一次党代会代表,他向我们讲述了青交所的发展历程,以及号召青年要在党的十九大的指导下努力进取。听到党代表的分享,我院新疆籍少数民族骨干发展对象古丽也深有感触,她说:我有两点感受,第一,我很幸运。党的好政策让我有机会在内地享受优质的教育资源,这得益于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培育之恩,终生不忘。第二,任务重。报告明确提出到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再奋斗15年实现强国目标。作为一名新疆学子,我深深的体会到历史给予新疆的机遇和挑战,并且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新疆同青岛一样美丽富裕。

直面党的十九大代表,让年轻的研究生党员们对十九大精神和内涵有了更加生动和深刻的理解。全体党员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坚毅砥砺前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