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公务员考试技巧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8-01 作者: 浏览次数: 555

为了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公务员事业编、教师编考试情况,我院于724日下午3时在文理楼462召开就业技能培训讲座。本次活动邀请到精图教育石油大学总负责人林华老师为大家讲解。

林华老师分别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竞争程度、录取情况以及入职待遇等方面同学们做介绍。他指出考公考编研一样,需要付出大量的时间,付出大量的精力,看大量的书籍,有足够的耐力和毅力,掌握足够的解题技巧最后对同学们送上了祝愿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尽早明确自己的目标、勤奋努力、取得好的成绩,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在交流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提问问题、发表见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此次培训讲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到考公考编的基本情况,纠正了自己的认识误区,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应该早日明确考试目标,做好时间规划安排,时刻关注考编、考公动态,尽早收集资料,早做准备。在激烈的考试竞争中,尽早取得自己的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