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研究生会2019年度下半年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1 作者: 浏览次数: 458

10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2019年度下半年全体会议在学院报告厅457召开,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柴自贵主持,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老师,院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王会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院研究生会副主席姜明明同学代表院研会主席团进行研究生会年度工作总结,对过去一学年的工作情况与取得的成就进行汇报;院研究生会文体部部长刁玉娟、实践部部长王亚男、学术部部长刘雨晴、宣传部部长宋杰分别就各部门工作进行汇报,总结成果的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做出规划,并结合部门实际发展情况,提出相关工作建议。随后,学院团委书记王会老师宣布研究生会新一届干事名单,详细介绍学院研究生会选拔、聘任、换届选举等工作流程和2018级研究生会成员的考评标准,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将要开展的活动进行介绍,鼓励各部门成员认真组织并且积极参与。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袁爱军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对过去一学年的研究生会工作表示肯定,也对新加入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同时对接下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研究生会各部门成员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帮助各部门干事尽快熟悉工作;二是强调各部门应处理好传统工作与创新工作之间的关系;三是处理好个人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关系,让学习与工作相互促进,鼓励同学们在保证个人学习的同时,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