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主题教育活动暨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91

918日晚,我院在文理楼457会议室举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宣讲主题教育活动暨团支部书记满意度测评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全院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由我院2019级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柴自贵主持。柴自贵首先就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进行了汇报,并指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成果在多家媒体平台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实践效果。接着,我院2018级研究生陈嘉琪、高远、刘雨晴等同学分别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感悟。之后,2018级研究生王亚男同学主讲了“为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微课,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微课结束后,2019级研究生张传颖、曹欣欣、郭荣浩、刘鹏等四名同学分享了“青春告白祖国”活动的深刻感悟。党委副书记袁爱军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袁书记对同学们丰硕的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表示了祝贺,给与了同学们充分的肯定。然后,袁书记表示了对同学们的期望,希望每一位同学在未来都能把握机会、创造机会。最后袁书记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规划好未来、定好目标,二是要勇担责任、树立形象,三是要积极参与,收获成长。

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2018级研究生团支书王俞萍作了年度述职报告,对一年以来详细的工作安排和制度方面的事务进行了陈述总结,并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未来要加强与老师的沟通、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加强对同学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