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第九期成长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作者: 浏览次数: 139

626日上午,我院在文理楼459召开第九期硕士成长沙龙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就业求职经验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老师、辅导员王会老师、19届学生代表及18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会上,2019届毕业生代表,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的董啸楠、吴琼和哲学专业的刘天骄分享了自己在考博、考取事业编和企业面试求职路上的成功经验,三位同学从自我定位、明确目标、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考试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经验分享。随后,2018级研究生同学就自己的疑问与三位同学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会议最后,袁爱军副书记进行总结,她指出就业并不遥远,大家既要埋头苦干,又要抬头看路,明确目标和方向,多些实践和锻炼,走好未来的每一步,为将来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成长沙龙活动,同学们对于未来的规划和就业也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和体会,也相信大家能以此为契机,明确目标,坚定方向,更好地进行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