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多名师生受到学校团委表彰
发布时间: 2023-04-28 作者: 浏览次数: 134

近日,校团委下发《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2022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多名师生获评2022年度“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优秀青年工作者”“思美之星”等荣誉称号。

我院崔军伟副教授获评“青春建功新时代先进个人”荣誉称号;郎帅副教授及宋霞、王鹏翔老师获评“优秀青年工作者”荣誉称号。2021级硕士研究生张淑琪获评“思美之星”荣誉称号;2021级硕士研究生朱敏等3名同学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2022级硕士研究生姜缘等5名同学获评“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过去的一年,我院团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聚焦主责主业的同时,扎实做好共青团各项工作。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团委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发挥了基层共青团在青年群体中的引领作用,取得了突出成绩。今后,我院团委当再接再厉,带领学院团员青年奋发进取,积极向上,展示学院青年团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