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逸龙简介

作者:责任编辑:张晓青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2-03-12浏览次数:1521

  

 

李逸龙,湖南长沙人,博士,研究员,硕士生导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

长期从事大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着重心理学和心理咨询的教学和研究,担任全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心理卫生协会石油石化心理协会副理事长、山东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社会兼职。

李逸龙1987获得华东石油学院工学学士学位,1991年获得清华大学法学学士学位,1998年获得清华大学法学硕士学位,2010年获得天津师范大学教育学博士学位。

李逸龙的教学独具风格,广受欢迎,多次为政府官员、公务员、大学教师、企业领导和员工、新闻记者、高校学生等开设讲座和报告,引起广泛好评。李逸龙对于提升人们的心理品质,培养团队精神和凝聚力,促进子女教育与发展,创新领导方式和领导艺术等专题有独到的见解。山东教育电视台为其录制的专题讲座《提升心理品质 创造成功人生》由卫星频道多次复播。其讲座视频《提升心理品质 创造成功人生》、《学生工作的一点思考和探索》被选为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