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9日中国石油大学排球比赛:马院男排对战文院男排;马院女排对战储建女排

作者:责任编辑:石超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232

    529日下午5点,马院男排3:2险胜文学院。尽管天气湿冷,但场上双方斗志高昂比赛紧张激烈。在刘长欣老师回归首发、江华老师带队作战的有利形势下,马院男排开局顺利,以2:1大比分领先文学院。第四局文学院利用连续发球得分扳回一城。决胜局关键时刻马院男排顶住压力,在吕前昌老师扣球得手后以16:14两分险胜。这是马院男排开赛以来的首胜,全体队员敢打敢拼的比赛精神赢得了对手的尊重。赛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

    529日下午5点,马院女排对阵储建女排。储建女排虽然进攻较弱,但是接球传球以稳健见长。第一局双方比分咬得很紧,我们主攻的扣球被稳稳地接起。关键时刻我们的主攻采取了灵活多变的战术,扣球、吊球、推球多重手段机智应用,开启了频频得分的势头,比较艰难地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开始,一局的胜利让我们成竹在胸,我们的上手发球威力巨大,致使她们经常接球失误。勉强接过来,也给我们创造了一攻的大好机会。所以第二局第三局轻松拿下,我们马院女排再次以3:0的傲人战绩赢得对储建女排的比赛。本场比赛马院女排发挥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平,发球直接得分率高,防守到位,攻击坚决,团队配合默契。此战胜利后,马院女排争取冲击A组的目标更加明朗,预祝马院女排实现新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