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会组织2018级全体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作者:柴自贵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257

为让我院学深入了解石大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良传统,增强我院学生的集体荣誉和爱校荣校意识,1016上午,我院研究生会实践部组织2018全体研究生参观校史馆。

校史馆,同学们安静有序的聆听讲解员介绍校史馆的基本情况。讲解员声情并茂地结合展板内容和馆内陈列物品向同学们介绍了我校六十五年来的办学历史和辉煌成就,将同学们带入了往昔学校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里。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记录校史资料深刻感悟到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和“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优良校风。参观结束后,安洪同学由衷赞叹道:参观校史馆让我对学校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我学校65年的发展倍感骄傲。相信在接下来的三年研究生时光里,我会遵循石大惟真惟实的校训,做一名优秀的石大人。

此次参观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不仅感受到了石大先辈们创造光辉历史的艰辛,更增强了对石大历史的认同感和自豪感,作为新时代的石大人,相信大家一定会不辱使命,传承石大精神,继续续写石大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