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寻找青年“政治佳”活动中荣获佳绩

作者:柴自贵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265

122日晚,大型网络励志互动节目——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三季)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来自全省的政治佳获奖代表们登台领奖,用自信笑容诠释青春当时。我院2017级博士研究生王英男的作品《正能量联盟(歌曲)》入选十佳视频和MV”2017级硕士研究生姜翔的作品《共产主义离我们有多远?》入选十佳优秀思政课。

据悉,青年政治佳活动由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工委、省委党校共同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该活动旨在从各大高校、理论研究机构、社会团体中发现和培养具有潜质的理论学习先进青年,培养一支理论宣传的青年主力军,创作一批鲜活的理论传播精品,在全省青年中营造学习和传播核心价值观的强大舆论氛围。第三季活动启动后,省内各大高校的思政教师和大学生踊跃报名。决赛期间,短短2周超过500万人次参与投票,活动官方网站访问量超千万人次。

近年来,我院坚持贯彻传播真理,培育英才的办学使命,坚持多渠道、多方面培养学生不断加强学生的专业素养社会实践能力的教育培养,学生在全国全省各级各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理论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