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太极拳学习活动简报

作者:石超;牛继玲责任编辑:石超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9-01-14浏览次数:2138

    为增强我院教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响应学校工会在全校教职工中推广简化二十四式太极拳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学院教职工中推广太极拳健身活动。学院工会派江华、王会、牛继玲三位老师参加了学校工会举行的简化二十四式太极拳培训。三位老师刻苦学习自觉训练,回到学院担任太极拳教练。2018年12月19日成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太极拳协会,建立了微信群,发动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有33人参加了马院太极拳协会。根据马院老师上课学时多、持续时间长的特点,我们从18年12月26号开始,每天下午三点在文理楼四楼通道进行太极拳的学习训练。目前,我们共进行了十次太极拳教学。已有十名左右的老师基本上掌握了套路,能够在假期中参照视频继续研习。在1月12日下午举行的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年联欢会上,马院太极拳爱好者还进行了太极拳表演,更加坚定了广大教职工学习太极拳热情和信心。下学期,学院工会将继续组织开展太极拳学习活动,推动教职工太极拳运动的开展,促进教职工的情感交流,健康广大教职工的身体,推动学院其他各项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