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到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作者:袁爱军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91


101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党委副书记万云波以及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事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建军做了关于学院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汇报,从学院发展现状、发展的核心制约、发展的对策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剖析。学院党委书记司江伟汇报了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会老师们就思政课教学、学生党员发展、石大精神的深入研究、教师价值观引导、科研团队建立、职称评审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万云波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应和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以赴做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和研究工作。

最后,王勇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学院前期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培养或引进高水平学术领军人才;二是加强基层党建,关心每一位党员教师的成长和发展;三是要突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地位,同时在学科建设、博士后流动站等方面尽快取得突破;四是加强学院文化建设,让老师们更加安心、舒心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