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访胜利油田校友

作者:曹欣欣责任编辑:袁爱军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09-01浏览次数:672

  830日,我院师生赴胜利油田走访校友并在胜利石化总厂举行校友座谈会。学院院长王建军、教授委员会主任夏从亚、学科带头人张荣华、副院长张瑞涛、党委副书记袁爱军、办公室主任梅善忠,校友代表隋新华、高卫国、李二青、徐文晓、王丽芹、田思杰等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爱军主持。

王建军院长在座谈中回顾了学院历史,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指出校友是学院对外宣传的靓丽名片,是衡量学校办学质量的重要标杆,更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另外,还就建立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进行了阐释。

隋新华代表校友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首先对母院的培养和关心表示感谢,表示校友们将积极作为,加强油校结合,更好地服务油田的建设,服务学院的发展。并对在读学弟学妹们提出期望和要求,要心怀感恩,珍惜机会,积极作为。

院研究生会主席刘鹏代表学生发言,表达了对校友们帮助设立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珍惜在实践教学基地的学习和实践,扎扎实实地把论文写在生产实践的一线上。

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会前,学院师生及校友代表在石化总厂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炼化设备,学习了胜利石化总厂的企业文化,亲身感受到了石油精神在企业的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