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行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

作者:任岚峰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09-02浏览次数:519


2020829日,我院在文理楼459通过腾讯会议形式举行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专业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会。王建军院长首先对参加本次预答辩的委员进行了详细介绍。预答辩会由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思政课教指委委员邵彦敏教授担任主席,同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刘勇、我院博士生导师张荣华教授、张福运教授、潘娜娜教授担任委员,2019级博士生任岚峰担任秘书。

博士生呼和、佘凯旋、王超和吴瑛霞四位同学分别围绕论文的复制比情况、中期检查后论文的进一步修改情况、论文的框架结构、论文的创新之处等方面进行陈述,委员们针对论文和陈述进行了点评并提出问题和修改意见。预答辩委员会经过综合评议,同意四位同学通过预答辩,论文进一步修改,经导师和学位评定委员会同意后进入论文送审。最后,主管院长张瑞涛教授对本次博士生预答辩会议进行了简要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