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作者:张晓青责任编辑:张晓青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263

1024日,学院党委在文理楼459召开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会议。

司江伟书记主持了会议,通报了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的相关精神,对学校党委五部门的工作要点做了说明,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王勇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部署了迎接建党100周年活动,以及开展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

结合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司江伟书记对党支部建设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各党支部应该发挥好“四个”作用,即“宣传作用、教育作用、塑形作用、承载作用”;

二是各党支部要力争建设成为“五有”阵地,即“有制度机制、有案例资料、有经验做法、有典型人物、有活动载体”;

三是要把党员培养成为“四优”党员,即“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

四是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六好”党支部,即“书记作用好、支委建设好、队伍素质好、制度执行好、运行机制好、工作业绩好”。

会议还对教职工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