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圆满完成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

作者:张晓青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43

按照学校整体工作部署,学生党总支、师生党支部于11月初进行了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等文件规定,各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进行。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并于1026日专门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广泛听取党员意见,充分酝酿支委委员候选人,严格遵守有关选举程序。根据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相关文件规定,严格程序标准,严明换届纪律,认真组织实施,推选了政治思想觉悟高、工作能力强、符合“双带头人”要求的同志作为候选人,并以无记名投票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

通过换届选举,各党支部进一步选优配强了党组织领导班子,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同时结合换届选举工作,加强了对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权利与义务的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强化了基层党组织功能,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各项目标的实现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