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星光”宣讲团举行交流研讨

作者:责任编辑:袁爱军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30

415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星光”宣讲团举行研讨会,对经过审定的13个宣讲专题的内容进行汇报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司江伟主持会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沈刘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卫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校纪委副书记张伟、学生工作处处长姚海田、校工会主席张军、学校党校专职副校长陈春生等领导参加了研讨活动。

“星光”宣讲团的12名老师分别汇报了各专题的框架及主要内容,充分彰显了“党史底蕴,山东特色,青岛元素,石油精神”,参会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完善各个宣讲专题的框架和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位领导的意见,司江伟书记对下一步的宣讲准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好中央对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充分体现在宣讲内容里;二是要以讲促教,以讲促研,把宣讲内容转化为优质的教学、科研成果;三是要发挥集体的力量,组织集体备课和集中研讨,对专题内容进行进一步打磨,力争打造精品;四是要强化宣讲内容的规范性,统一PPT的制作版式和格式,切实增强宣讲内容的生动性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