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女篮获2022年学校教职工篮球比赛冠军

作者:金银珠责任编辑:张晓青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2-12-09浏览次数:332

2022128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篮球比赛圆满落幕。在女子投篮比赛中,我院由牛继玲、袁爱军、岳金霞、景艳菊、张晓青等老师组成的主力阵容,团结合作、认真备战、刻苦训练、追逐梦想、稳定发挥,体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竞技状态,最终荣获冠军!

本届篮球赛从1024日开始进行,全校有40个男女代表队报名参赛。为了配合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历经一个半月完成比赛,这也给我院代表队争取到了宝贵的练习时间。队员们克服了平时教学、行政任务繁重的困难,每天满怀热情、充满斗志、风雨无阻地坚持练习备战。毕松等男篮队员坚持陪同训练,积极做好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司江伟书记担任领队并亲临赛场,为队员们出谋划策、指导技术、加油鼓劲。在所有老师的共同努力下,代表队不负众望、发挥出色,前后经历7场比赛,以优秀的成绩战胜所有对手勇夺冠军。

我院教职工女篮队员们在赛场上再次展现了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创造了学院历史上参加校级教职工体育比赛活动的最好成绩,得到了学校领导和部门、兄弟院部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