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举行2022年终总结大会

作者:责任编辑:金银珠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2-12-16浏览次数:281

202212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举行线上年终总结大会。

回顾2022年的工会工作,我院工会在学院党委领导与支持下,从抗疫防疫、福利分发、积极参与学校工会组织的各种活动、到积极组织具有马院特色的工会活动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绩。马克思主义学院克服人员少力量小等不利因素,积极发挥团结一心、努力拼搏、奋勇向前的马院精神,在学校组织的以下活动中取得佳绩。在学校组织的第一届女教职工投篮比赛中获得冠军、在女教职工气排球比赛中获得第四名、女教职工排球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在学校团体羽毛球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新能源学院联队获得第三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支持,更离不开马院人的积极参与。

马院工会在总结工作的基础上评选出了毕松等学校优秀工会干部,岳金霞、袁爱军、张晓青等学校优秀工会会员,纪光欣、景艳菊等30余名学院优秀工会会员予以表彰。最后,会议还讨论了明年的工会工作计划,本次工会年终总结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