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形策、军理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会责任编辑:王会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520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与形策、军理党支部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一同回望人民海军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向海图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史。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博物馆是中国唯一一座反映中国海军发展的军事博物馆。支部成员在志愿者的引导下,首先来到海上舰艇展区,参观了长江舰、鞍山舰和鹰潭舰等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功勋舰艇。随后,支部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来到室内主展馆参观四个展厅,展馆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三个时期,展示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人民海军在炮火中诞生、战斗中成长、发展中壮大;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驰骋远海大洋,正朝着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的目标阔步前进。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使党支部成员了解到中国海军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艰辛探索和发展历程。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