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

作者:单晓慧责任编辑:单晓慧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310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部署,713日,学院党委在文理楼459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司江伟书记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会。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认真贯彻学校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把调查研究作为学院发展找症结、解难题的过程,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

学院院长张瑞涛,副院长宋海儆、崔军伟,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爱军围绕各自调研主题,结合各口分管工作,简要汇报了调研成果并分享了收获体会。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调查研究和成果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奋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调研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司江伟书记做了总结。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主题教育中开展调查研究,主要有三个特点:一是走出去调研与请进来调研相结合;二是整体调研与局部调研相结合;三是集体调研与个人调研相结合。调查研究扎实细致、富有成效;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求实。

最后,司江伟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推动调研成果更好地转化为解决问题、促进发展的“良策”,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以调查研究成果促进理论学习,更深刻地领悟党的理论创新思想的精髓;二是要以调查研究成果促进问题检视,更精准地把握制约学院发展的问题;三是要以调查研究成果促进学院发展,更积极地采取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招;四是要以调查研究成果促进建章立制,更严格地推进依规治院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