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北京、青岛、东营开展走访慰问

作者:盛阿赛责任编辑:盛阿赛审核人:司江伟发布时间:2024-02-02浏览次数:417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学院在北京、青岛、东营开展走访慰问。学院领导班子通过召开迎新春座谈会、入户走访等形式,慰问学院退休教职工和校友,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送上美好祝福。

126日上午,学院组织召开青岛地区退休教职工喜迎新春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院长张瑞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工会负责人,部分在青岛生活的退休教职工参加座谈会。党委书记司江伟代表学院,向所有退休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与美好祝愿,通报了学院2023年主要工作十项进展。

青岛地区退休教职工喜迎新春座谈会

129日,学院院长张瑞涛带队到北京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他首先向退休教职工通报了2023年学院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庆活动等方面取得成绩。并表示,退休教职工为学院的发展奉献了毕生精力,是学院宝贵的财富与资源,希望每位退休教职工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学院工作。

学院领导看望贺安敬老师

学院领导看望陈瑞芬老师

学院领导看望李明情老师

130日,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走访看望了生活在东营的陈荣勋等五名离退休老教师,向他们并送上美好祝福。学院领导与离退休老师们亲切交谈话家常,关心询问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衷心感谢他们对学院发展作出的贡献,祝福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学院领导看望陈荣勋老师

学院领导看望杨勤为老师

在东营慰问期间,学院领导班子还走访了胜利油田、东营市的部分校友,向他们通报了2023年学院发展的工作进展,对广大校友在70周年校庆期间对学校、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邀请他们经常回母校看看。优秀校友代表、胜利油田原党委书记席秀海,学院老领导、东营职业学院原院长杜金亮等,参加了座谈交流,对学院今后的发展表达了希望和祝福。

春节前夕的走访慰问活动,是学院多年来始终坚持的一项凝心聚力的暖心工程,有利于充分调动校友和社会资源,推动学院事业取得新发展。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学院一直以来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和关怀,2023年度学院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是学院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祝福学院2024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